close

你們是我的星光~~~

˙/˙ 唱的很HIGH~

第一站肯德基

DSC02038.JPG 

唉唷唷:D 唱歌還吃炸的~ 難怪我會破音

DSC02042.JPG 

哈:D 我知道這誰的手~~~~

˙0˙ 因為是我拍的! 是阿東DAS嘎!

侯~ 要霸占是嘛?

接下來˙˙ 大家狂唱:D

好開心˙/˙

一直跟可樂PK~

怎麼樣? 我聲音也可以很MAN!

唱Lady GaGa - Bad Romance~

有沒有 

Rah-rah-ah-ah-ah-ah!
Roma-roma-mamaa!
Ga-ga-ooh-la-la!
Want your bad romance !~ 哈 很MAN吼!

和噁挖唱 郭采潔 - 卡通人生

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世界才會發生~

=/= 好像都我再唱耶~ 你只會 My GOD MY GOD~ Oh~世界這麼大~~~~

哈哈 你們都說我好適合走可愛風耶! =///=

可是 下次可不可以成熟風?

DSC02067.JPG 

耶耶耶 還有和東東唱好多喔!

我們的 原味覺醒 - 笑掉江湖ˋˊ

喉~ 阿東DAS嘎! 我們太久沒唱諾辣! 要練要練! 之前唱的很和耶!

還有 SHE - 中國話 我愛雨夜花  哈哈 我愛雨夜花~ 我只會 咪搜拉 咪搜拉=///= 我可以幫你合音

還有 張惠妹 - 好膽你就來 黑吃黑 =//= 唱到破音諾!! It's buleshit ! 我唱最大聲=ˇ=剛好發洩情緒~

還有 李心潔 - 愛錯 好愛這首˙˙

DSC02056.JPG  小小給他中分= ="

YoYo  Ting ˙˙ 等等你有說我沒打到你=///=

你都選英文歌拉ˊˋ 我都不會唱˙˙" 不過

艾薇兒 - Girlfriend 我有幫你 Hey Hey You You 我有幫你們喔=ˇ=

看到你跟阿東唱到上氣接不到下氣=ˇ= 會死人諾~

可樂威~ 吳克群 - 男傭 殘廢~ 哈哈

可樂是~ 殘廢=///= 哇哈哈哈哈

凱凱諾˙˙ 我最有印象的是~

我都沒跟你一起唱欸ˋˊ 怎麼回事阿?

˙˙不過你唱歌真的很好玩=ˇ="

你得歌怎麼都那麼好笑阿?

林俊傑 - Baby Baby

歌詞很好笑=ˇ= "XD

很好玩的一天~

8/14~ YO 開南諾~

哈哈:D 和我爸 走來走去=/=

因為 都沒認識的="=冏~

後來 是在電腦教室~ 有跟人說話諾!!

好開心>ˇ<

小薇 >ˇ< 很高興認識你˙˙

聽說你很迷天蠍座喔 好害羞˙/˙

哈哈~

那天真的累死諾= = 我們弄到下午才回家!

排課排的好好笑=ˇ= 星期二 四 好輕鬆=/=

:D 上大學諾~ Happy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