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mmer Mini Collage.jpg

8/18  

 : ) 拯救小孩~

哈˙˙ 我真偉大威~

小男孩也真可愛:D

看到我不見 還會大喊 : 姊姊~~~~~

明明不認識的說="=~

但有點感動!!!

混整天:D XD~ 發現好多地方威~ 辛苦˙˙"

8/20

累斃諾~

中午出發去桃園=ˇ="

熱死諾~~~

中午吃石鍋拌飯=口= 我沒吃完威~ 沒胃口!

˙˙後來逛百貨公司= = 逛到腳好痛..

接下來~

領錢ˋˊ 以為五點可以領!

結果搞到七點= ="

唉唉!!! ˙˙ 什麼爛補習班ˋˊ

去遠百!

氣死= = 又遇到怪人!

是有人說電梯裡面不可以說話逆?

關他屁事阿ˋˊ 死老頭~

你有總揍我! 我會告你 我還可以驗傷哩!

明明就都言論自由!

兇屁阿!!

還有一個ˋˊ 以為你是乞丐威~

跑來我旁邊= =" 跟我要10塊錢

冏= = 我還是給你了!

到中壢時..

你卻也出現= = 超GOOD~

算諾 做善事做善事! 基功德= =

唉= =感覺好多事情不順遂!

今天也都心情普普諾:D

But~ 還是有值得高興的是諾~

這就是 秘密XD~

每天快樂一點:D 悲傷快遠離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