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22.JPG 

 

:D  哈尼~ 別難過 你還有我!!!

不過˙˙ 照片有點黑摸摸嘿:D 哈哈

算了=/=  哈尼~ 你男朋友很Cute阿!

但是= = 我是不是反應都很慢?

哈哈 你男朋友跟我說話=/= 我好緊張耶!

((別想歪="=

是因為˙˙ 我超久沒跟外國人說話..

而且˙˙ 還來個抱抱=/= 天阿!

我承受不起..

我怕你會吃我醋=ˇ=

握手就好諾:D

送走時! 你哭了=/=

我我我不知道該怎辦耶=口=" 只能拼命叫你別哭

矮額 我第一次到機場

好大=/= 而且 我都沒看到飛機耶= ="

冏..

說好的偷渡呢= =?

哈哈!!!

DSC02028.JPG 

 

高鐵唷! 哈哈

我也第一次去=/=

都沒坐過耶˙˙"

˙˙"

還是 下次也下殺台南?

哈哈=/= 可是好貴耶!

矮額˙˙ 今天多充實?

話說= = 我不想在被推銷騙上ˋˊ

上次騙我兩百塊還不夠?

氣死我了ˋˊ

先跟我說不用錢 結果想說不用錢 就拿了

然後ˋˊ 說要兩百="=

去死啦! ˋˊ"

別再來煩= = 雖然 那個推銷的男生

還蠻帥的拉!

但 色誘術沒成功ㄛ!哈

:D

哈妮要乖~~

別難過=/= 我借你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