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口="兩個是白痴嘛?

居然在聊偷渡?

從迷路... 聊到... 偷渡= ="

會不會太遙遠了?

以下是對話:

Sandy 說:萬一明天在機場迷路怎辦!?
YO 說:      = =不知道耶  問人阿=口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 我們又坐不上飛機 = =
Sandy 說: 哈 我也想做   會變偷渡客= =

YO 說:       =口= 對阿! 會被關吧˙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說= =我們迷路嘛 ?
Sandy 說: 哈
YO 說:       可以說不知道那是機艙嘛?= ="
Sandy 說:  = =

YO 說:        哈哈
Sandy 說:  聽你再說! = =
YO 說:        阿知= =
Sandy 說:  把行李掏空 把自己裝進去  哈
YO 說:        哈哈  也可以= = 會悶死= =
Sandy 說:  哈
YO 說:        那就真的變屍體=口=
Sandy 說:   會被摔死+ =
YO 說:         對= =
Sandy 說:   因為他們都用丟的
YO 說:         =口=好痛   --->配音= =?
Sandy 說:   應該不會悶死  偷偷挖個洞
YO 說:        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˙˙我們要不要先戴安全帽= ="  這樣頭撞到才不痛  還是 帶個枕頭?  ="=
Sandy 說:   = =
YO 說:        哈哈
Sandy 說:  枕頭會比較好
YO 說:        嗯
Sandy 說:   安全帽 更難塞

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我是笑臉分隔線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

 

嘿 親愛的:D

先約法三章="=

不可以哭

好像只需要一章= ="

因為 我我我也會哭=口=

哈哈

還有 我不要迷路拉= =

阿娘威 多可怕

到時候真的被壞人帶走怎辦?

我們被帶去賣我們都不知道= =

其實我很擔心耶..

唉唉!!

帶去賣怎辦阿= =?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