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:D

我變腐女了=.....=

怎麼辦?

也快發霉了="=

好想趕快上課喔!

Mr.Timberland~

都去游泳了=..= 我哩?

哈=ˇ= 因為不好意思打擾你嘛!!

矮額=ˇ= 其實 我是怕我的贅肉跑出來 (((開玩笑ˋˊ 我有嘛?

欸欸 說好的比基尼哩!!!

你今年生日 我買給你=...=

因為 我列了好多清單 說要買給你的!!!

哈哈=...=

哇哈! 親愛的Timberland~

有沒有尬意那個手鍊?

我編好久耶!!! 哈

一直繞來繞去=ˇ=都昏了!

矮額~~ 矮額~~

我也要八仙拉=...=

你要月底去喔!! 我哩我哩?

我沒車車~ 可以可以=ˇ=我坐火車嘛?

矮額=ˇ= 可是我怕我走失=.......=

唉唉:D

矮額~˙˙ 還有啥事嗎?

哈=ˇ=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