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D

可愛的歌~

哈哈

今天跟親愛的去買禮物˙X˙

挑好久= ="

第一次約會耶:)

不過ˊˋ

你好像~ 很想他吼?

唉唉~

算了:D

附個歌詞吧!!!

衣服太多 沒洗乾淨 就去看電視
如果現在 被你發現 一定會生氣
花了好多時間 寫我的日記
也許你會覺得 我很孩子氣

只要和你靠在一起 就會很甜蜜
好像整個世界都是 你給的空氣
你越不講道理 我就越想你
難道其實是我 我在發神經

{你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誰會愛我
你煩我 你煩著我 你再煩我 你就娶我}

我會一直 一直一直 一直在想你
拿著像皮擦不掉你  腦子黑漆漆
數著你的毛病 你的壞脾氣
可是你狠愛我 那就原諒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