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:D

全家是吧!

我也給他悄悄的收集了點數:D

就為了那古錐的麥克風

哈=ˇ=

Mr. Timberland~

你太蠢了啦:D

不過你也利害~ 想到這辦法:D

哈哈~

不過 真的很好笑耶!!!

="= 話說 夜校的真的很...

打電話 說好玩=ˇ="約去唱歌= =?

哈=ˇ= 來約我押!

唉~ 誰要來計畫 6/12呀?

喉嚨好養喔:D

可是又不想跟某些人去~

今天退公訓費:D

但某個人卻不肯還錢~

阿娘威:D 有錢時拼命花~

沒錢時XDD

分期付款:D 好讚喔!!

越來越討厭他的行為舉止了!!

好想戳破他=X=

誰叫他讓我看不順眼:D

今天對發票ˊˋ"

一張都沒中..

難過~ 下次再接再厲

唉唉~ 心情起伏大

誰能了解 誰能體會?

寬恕   神木與瞳

作詞:吳本緯
作曲:楊陽

男:
面對面坐著 眼神不屑一顧
擠出的笑容 看起來好突兀
我走錯一步 墜入萬丈深谷

女:
還是會想起 你的荒唐糊塗
針剛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
背叛了幸福 拿愛當賭注

男:曾把感情放逐 女:何時能結束
男:遇到你我想停止遊牧 女:讓愛歸真返璞

合唱:飄泊會落幕 承諾說得那麼銘心刻骨

男:你的眼淚讓我無助 女: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 
女:努力學習寬恕(男:原諒那錯誤)

女:不甘我們的愛死在半途 男:聽見你的心還在哭
女:遺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覺悟(男:我真的領悟)

合唱:傷口慢慢癒合 再被愛包覆

哈:D 用這個來代表我心情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