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怒火沖天~

我是又怎樣惹你不爽逆?

這次又沒撞到~

上次也不是我 好嗎?

事情搞清楚再罵!!

一次次 過分

你會死很慘的!!!

難怪你在你們班會被嗆

不是沒道理的~

反正今天嗆回去了~

這樣就好啦!

還有下次~ 那就直接面對你囉!

少在我們班自以為很嗆~

逼我罵出難聽的話:D

真是的 傷我的嘴:D

我也不想去看你那張臉~

每看一次~ 就好下揍下去

誰叫你的暴牙太突出~

我可先說:D~

我有把男生的鼻子打歪過唷!!

所以我覺得我可以幫你矯正~

你就不需要去花那錢矯正了

雖然 你根本沒繳正拉:D!

也不需要矯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