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呀=ˇ=

我們這裡拜做了好多蠢事!!

話說星期一 二~

親愛的都請假ˊˋ"

我好孤單= = 孤單到快哭了..

尤其是星期二~

整個心情差到爆!!!!

星期三˙˙"

有人陪我:D

沒關係~

今天:D 喔耶~

哈尼>"<

今天居然~ 在位子上XX

天阿= = 雖然你有跟我說..

可是 可是..

我真的覺得還是要迴避一下~

= = 而且今天是我笑到肚子最痛的一天吧!

感覺一整天都在笑..

感覺嘴巴好累...

我肚子痛到爆啦= ="

好朋友是怎麼樣ˊˋ"

唉唉~

今天也一直薛人XD

好爽

誰叫他太白木了:D

人家做啥事 關他屁事~

他有總就不要給我擤鼻涕

就是他最吵!

還敢說人家ˋˊ"

不是最會請假嗎?

今天怎沒請?

淦麻?沒藉口拉XD?

不是最會掰~

還不敢留父母電話~

要嗆就嗆回來啦!!

看到就討人厭ˋˊ"

翻臉不認人 OK呀!

你做太多事 讓太多人~

火了:D~

還有一個女的~

不要在白木下去了!!

下次就不是手機掉!!

可能整個桌子都翻了!!

以上~ 純屬個人宣洩:D 如果要對號入座!!

本人一蓋不負責任:))

除了踢不爛夫婦的事 不是宣洩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